忍者ブログ
ACG及小說閱讀相關、同人創作與腐水為主,A.S的個人blog
[319] [318] [316] [314] [312] [309] [308] [307] [304] [303] [29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幫香君拉好領結,卻在同時想起了曾經也需要自己幫忙的那個孩子--記得當時是照這樣的感覺去畫的。

明明一開始只是想畫英領時期的香君和亞瑟,結果到最後又變成在腦內偷渡(?)米英。我到底是有多喜歡米英啊我……囧rz


關於香君,當然本家還沒正式畫出劇情所以會怎麼處理是不得而知。不過大概是小時候聽人家在講9797講得一副天要塌了的樣子,害得我現在看到某些同人設定的「歡欣鼓舞看也不看亞瑟一眼飛奔回nini懷抱」的香君時總覺得很有違和感……不過我也不是香君家的人,基本上也沒啥資格說這話就是了。



不知不覺中blog就一個禮拜沒有更新了呢……囧
最近作什麼都不是很有動力,我覺得我該去休養生息(?)
所以春假快點來吧後面的期中考就不用了

コメント
無題
沒錯,97之前,這兒的人都是一副天塌下來的樣子,但之後才發現生活過是一樣的過嘛……
簡單來說就是政權傳換對平民生活沒太大影響
「歡欣鼓舞看也不看亞瑟一眼飛奔回nini懷抱」
↑這個只是某部份人的心態吧。
其餘的人,尤其是在經濟差、政府推出腦殘政策的時間,我們都很想念亞瑟。
【2009/03/30 06:49】 NAME[山地子] WEBLINK[] EDIT[]
Re:無題
山地子好久不見!OwO/

說是說政權轉換對平民生活沒太大影響,我也覺得灣娘家某些人一副把nini視成牛鬼蛇神的樣子是太誇張啦……但我還是不怎麼希望灣娘「回」nini家就是(爆)

還有山地子,你那最後一句不知道為什麼害我看到時有種腦內理智被炸掉的感覺(萌死的意味)……對不起我好不正經Orz
【2009/04/06 00:01】
無題
(捧頰)香君和亞瑟都好可愛,我喜歡養小孩的題材(?)
我們沒有春假Q_Q(畫圈)乾脆自己放算了(咦?)

米英真的不管畫什麼都會偷渡到XD(絕望)我想亞瑟養了那麼多小孩二戰後又走了那麼多大概也會常常想起當初阿爾的事情吧……這樣被我一說好虐(遮臉)
不過頭也不回回nini那邊的設定我好像很少看到OAO私底下也覺得有點違合啦XD|||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香君是很懂事的孩子……再怎麼樣都還是會有一點情感之類的吧……
不過上次上課老師說到清末的香君比nini還先進腦中整個冒出亞瑟拍著小香對nini囂張炫耀的畫面(摀臉)
(是到底想說什麼重點。)那,先祝放假愉快喔TvT/
【2009/03/31 03:16】 NAME[影] WEBLINK[] EDIT[]
Re:無題
結果我把春假統統都耗在醫院了,完全不覺得自己有放到啊……(淚目)

>米英真的不管畫什麼都會偷渡到XD(絕望)
我現在已經中毒到連想畫個灣娘都能偷渡米英了……(一起絕望)

>不過頭也不回回nini那邊的設定我好像很少看到OAO
灣娘家的人這種作品不多啦,大部分都是在NINI家的創作看到XD
只能說……果然歷史大家自由解讀(好混的結論)

>不過上次上課老師說到清末的香君比nini還先進腦中整個冒出亞瑟拍著小香對nini囂張炫耀的畫面(摀臉)
這個好萌。(鼻血)
阿影小姐快點畫快點畫!我要看用鼻孔看人的亞瑟!XDDD(用力敲碗)
【2009/04/06 00:13】
無題
香歡歡樂樂頭也不回的回去? 那只是nini視點吧..
【2009/07/08 00:19】 NAME[NONAME] WEBLINK[] EDIT[]
Re:無題
同意是NINI視點,對香君做出這種解讀的我也的確只在NINI家的作品上會看到……XD
【2009/08/04 22:54】


コメントフォーム
姓名/暱稱
留言標題
文字色彩
電子郵件
URL
留言內容
密碼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トラックバック
引用這篇文章:


忍者ブログ[PR]
Calendar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A.S,另一個常用名字是Elsas。

此地為以個人塗鴉、ACG&小說閱讀觀後感以及雜記為主的blog。BL內容有,不懂其意或無法接受者請離。

傲嬌屬性大愛。


與blog內文無關的留言請至留言板或用以下信箱聯絡。


Guestbook || EoA


※Blog及噗浪的圖文轉載皆請隨意,無須特別告知但請附上出處。
Support This
APH網路禮儀推廣  傲嬌男同萌會  自動播放對策委員會  珍惜台灣,小心輕放
Plurk
Search Article
Comment
[07/11 sandy]
[06/14 小E]
[12/19 千野]
[12/18 千野]
[09/28 LEFT]
Counter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