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ACG及小說閱讀相關、同人創作與腐水為主,A.S的個人blog
[182] [179] [177] [176] [174] [173] [169] [168] [165] [164] [163]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剛剛去隨手翻了一下Hikago的日wiki網頁,看到了如下的文字:

2007年に向けて集英社が完全版コミックスの準備をしている。このことは集英社の要望コーナーの回答にて表明している。



我看到什麼了?!(揉眼睛)
這是真的吧?這是真的吧?!

我開始慶幸自己還沒敗日文原版漫畫了(最近很認真的在思考這件事,看來是可以暫緩了XD)
喔喔…這麼說來會有新的封面,搞不好還會有新的插畫…會有吧?會有吧?

前陣子小畑老師的新作藍龍上檔,後面作者的話,小畑老師寫的是:
「各位好,我又回來了」

說實在這是小畑老師說過的話中讓我笑得最厲害的一句,但同時又有種淡淡的哀傷…
Hikago結束後,不計乙一老師原作的小短篇《初》,小畑老師負責的其他連載…DN一開始當然是很棒很震撼啦,但之後變成什麼樣大家也看到了;現在的藍龍又是…集英社你不要把小畑老師當成大暮維人啊!(拍桌)

最近把小畑老師的畫冊翻出來,我發現我翻來翻去還是Hikago的那幾頁……

唉。

コメント
無題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夢兒=w=
老實說只是從夏顏的blog連過來的...見到A.S.兩個字就立即按下去了~
很久不見了...真的很久不見了呀...
而且令我吃驚的是,A.S.姐萌HIKAGO真是很久很久呢...﹝某夢在HIKAGO熱情過後,還萌了N部東西...﹞
棋魂的完全畫冊...看來與我無緣了...
藍龍我還是有在看,但愈看愈囧=3=
【2007/05/17 00:52】 NAME[夢兒] WEBLINK[URL] EDIT[]
無題
因為找不到留言版所以把留言貼在這裡,請見諒_@_
就是,因為會習慣來這裡晃一晃了,所以我想把A‧S的Blog牽回自家的Blog,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不管答覆如何都先謝謝了:)
【2007/05/18 16:09】 NAME[鬱離] WEBLINK[URL] EDIT[]
無題
>>夢兒
好~久~不~見~~來請妳吃海苔ˇ(喂)

萌HIKAGO很久嗎…我也這麼覺得(雙手抱胸點頭)
雖說最近一年左右跳去玩了一下DG,中間又穿插HUNTER或封神(熱潮約一兩個月),但是說來說去,落葉總是要歸根的(炸)
我對光亮的愛真的是很大呀~~=w=

小畑老師的兩本畫冊我都有收(←敗家),那真的是…除了美不勝收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那個藍龍啊…我現在只希望它快點斬掉(揮手帕)讓小畑老師去畫那種東西根本是浪費!

常來玩^^
【2007/05/19 14:28】 NAME[Elsas] WEBLINK[URL] EDIT[]
無題
呃?海苔?有什麼意義的呀?
我的根不在棋魂,但老實說我好像也沒什麼回顧真正的根XD
你已經算迷得少了...我迷的東西,一隻手的手指頭也數不到...

藍龍斬掉的機會不高吧...
畢竟現在有了動畫﹝雖然那是鳥山的﹞
不過我個人也覺得很無聊...囧
【2007/05/21 00:48】 NAME[夢兒] WEBLINK[URL] EDIT[]
無題
海苔沒有什麼意義啦…要說的話就是某個很有年代的海苔廣告吧…(總之就是我無聊)

光亮一直都是敝人的至愛(淚光閃閃+)
迷的東西多也好啊…不要像我到現在還在感嘆HIKAGO的完結(炸)
太專情只會讓自己受罪的~~(嘆)

藍龍…總之就是為了遊戲上市拿來炒話題的吧…
雖然知道斬掉的機會不高,但還是讓我奢望一下吧~~
【2007/05/23 14:35】 NAME[Elsas] WEBLINK[URL] EDIT[]


コメントフォーム
姓名/暱稱
留言標題
文字色彩
電子郵件
URL
留言內容
密碼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トラックバック
引用這篇文章:


忍者ブログ[PR]
Calendar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A.S,另一個常用名字是Elsas。

此地為以個人塗鴉、ACG&小說閱讀觀後感以及雜記為主的blog。BL內容有,不懂其意或無法接受者請離。

傲嬌屬性大愛。


與blog內文無關的留言請至留言板或用以下信箱聯絡。


Guestbook || EoA


※Blog及噗浪的圖文轉載皆請隨意,無須特別告知但請附上出處。
Support This
APH網路禮儀推廣  傲嬌男同萌會  自動播放對策委員會  珍惜台灣,小心輕放
Plurk
Search Article
Comment
[07/11 sandy]
[06/14 小E]
[12/19 千野]
[12/18 千野]
[09/28 LEFT]
Counter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