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ACG及小說閱讀相關、同人創作與腐水為主,A.S的個人blog
[223] [221] [218] [217] [216] [215] [214] [213] [210] [205] [20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開學至今邁入第四個禮拜,我已經覺得我快掛了……orz

主科的作業+社團活動+系上活動+同人活動(稿債)+私人事務 = 最近已經練成反射性每10分鐘就回想一次To Do List的我orz


……所以以下是本週開播的鋼彈00二季第一集感想,有雷請注意^.<
(跳tone也不是這樣跳的!)


沙慈,作為一個本故事中平民生活那條線的男主角,是有沒有這麼衰的啦XDDDD

一開始就被反政府勢力抓去勞改,結果又碰上聯合政府勢力來鎮壓;在要被自動殺人機器做掉的前一刻,好不容易碰上莫名其妙出現在戰場上的舊鄰居,以為是值得慶賀的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之時,舊鄰居又馬上「鏘鏘~」地現出了自己最痛恨,搶走自己姊姊和女友的鋼彈…………看看,剎那搭上Exia飛走之後,沙慈都在地上orz了呢XD

說到Exia,那架殘破版Exia真的很帥啊~
據說從一季25話之後剎那就沒回過Celestial Being,整備也都是自己做的……怪不得那架殘破版Exia很有游擊隊風格XD
所以看到它威沒兩下就被A-Laws的機體(Ahead)給砍爛我好傷心--畢竟就像劇中敵方所說的,是5年前的機種了(時間過得還真快)。5年前的舊機種可以撐到現在,東破西破,甚至都已經少支手了還在服役,Exia……O___Q

然後在剎那危機之時,很王道(或說很老梗)地,戰友果然出現了!
……媽媽啊看到那個光束我尖叫了不對應該說之前神谷的聲音一出現我就已經在尖叫了啊啊啊--
(因為我之前完全沒有看捏他,所以一聽到神谷馬上尖叫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提耶利亞你沒死!你沒死啊啊啊啊啊啊!(噴淚)」這樣XD)

不愧是不老不死青春永駐的電子妖精,提耶利亞你真的一點都沒有變,還是這麼漂亮~~~(*ノ∀ \*)
我本來以為提耶利亞那架是Virtue的改裝強化版,後來才知道原來已經換了新機Seravee--都是那種胖機體,誰認得出來啊!(←機體白痴)威是很威啦,不過背後那個臉,到底是……桑賴死你們不要讓我每季都在懷疑你們的品味好不好 囧rz

看到托勒密上的大家好讓人高興,菲爾德變得更有氣質更有女人味了,和新血蜜蕾娜(才14歲!伊恩大叔你是怎麼生出這麼可愛的女兒的!)比起來真的成熟多了。
而且拉塞大叔沒死啊啊太好了T口T

在四年(從一季25話開始算)沒見的提耶和剎那正在打招呼時,先前因為鋼彈大受打擊的沙慈衝出來大吼,並且一直切回想鏡頭時,真的有夠催淚啊可惡……orz
……雖然後來沙慈就又被提耶利亞丟到之前關阿雷的禁閉室去了(爆)
提耶和沙慈講話的那個景真的讓我覺得提耶從一季到現在變了很多,一季一開始的他根本就只是支出鞘的菜刀(喂),除了砍人之外還真的什麼都不會。但是現在的他居然還能跟沙慈講那麼多跟任務算不上很有相關的東西,改變真的很驚人啊。
不知道沙慈之後會不會上托勒密的操作席就是了,現在還有空位喔XD

至於露薏絲……囧rz
小姐妳是怎麼把自己搞成那樣的?!T口T
是被利馮茲做了生化改造嗎不然那個跟提耶沒兩樣的金色眼睛是怎麼回事?!
拿上一季的天真少女和本集的露薏絲那種在崩潰邊緣的模樣作對照,真的是好大的落差……
說到利馮茲,這位先生(?)那個支額+翹二郎腿,果真是說有多娘就有多娘……orz

偽ED真OP(這玩意太有爆點一定要等一下再另外寫一段)結束後還有C-part。
C-part的重點除了前面提到的,被丟去關的沙慈之外,更加令人注目的就是「洛克昂.史特拉托斯」這個代號的重生--剎那跑去把前洛克昂本名尼爾的孿生兄弟萊爾給找出來還要他加入Celestial Being啊啊啊--<囧>
(在偽ED跑cast時我真的覺得很詭異,明明從頭到尾我都沒看到萊爾也沒聽到三木,原來是在C-part)
喂喂!只是臉長得一樣,人家可是完全沒受過訓練耶,你們就已經確定要叫他當Gundam Meister了嗎?
如果第二集對這段沒有什麼合理的好解釋我大概會想去把Celestial Being的成員給敲昏--(#゚Д゚)
……說、是這樣說,可是、可是……
這設定好萌
。orz
光是想到把這傢伙拖回去當洛克昂,Celestial Being的大家會用什麼表情看他我就已經覺得很歡樂了,更不要說提耶利亞那個未亡人會有什麼表情……媽啦我好期待啊!!(打飛)

……就因為C-part這短短幾分鐘害我今天心情好了一整天。(巴)

關於萊爾,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段,但是我的感覺跟不少討論的說法一樣,他的確是不像尼爾那樣沉穩,反而還有點浮躁感,被剎那一叫就馬上回身也很不像尼爾那樣穩重的作風。希望這可以成為讓觀眾辨別雙子的差異點。至於提耶利亞要怎麼看他們兩個就讓我們滿心小花地等著瞧吧www
不過其實我覺得抽煙的萊爾還挺帥的啊……PTT上大家哀成那樣讓我有點驚訝 囧a
(先說我也只能在二次元接受別人抽煙,三次元的人抽煙我只會想衝過去送他修正拳)


下面是戲份不多的各條線,直接條列式了:

*熊爸和索瑪已經住在一起啦?囧
當然以熊爸的性格我是不相信他會做出什麼禽獸事啦,那個要索瑪好好考慮的事情我也覺得大概是要收她作養女之類的?
……不過那個正牌兒子,白鳥哲的聲線一開始還不像,到後來完全變得跟友棚的布丁伯爵一樣了嘛 囧rz
差點忘記說,長大了的索瑪小妹變好正>///<

*假面男……………orz
雖然一季25話就有了,但我還是要說那個面具真是醜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吐槽。與其戴這麼醜的面具我還寧可看你毀容的臉啊啊啊!<囧>
中村,你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接些正常一點的角色?(掩面)
而且明明出場有沒有一分鐘都是個問題,居然馬上就創造了新的名台詞:「我從沒這麼高興自己是處女座啊!」……看到鋼彈復出真的這麼開心就是了吧……
而且OP中的頭盔居然還有兩隻角……真是夠了桑賴死,就說不要讓我每季都在懷疑你們的品味嘛!

*關於利馮茲和他快樂的夥伴們……
呃,那套輕飄飄的中空制服真是超出了我的理解範圍orz
利捷內本集依然只有一句台詞,想必朴大姐領薪水領得很快樂吧XDD

皇姐妳躺在誰的床上!!!<囧>
(比利的啦,比利的)

*那個偽ED真OP……感想條列如下。
1. 歌曲的部份還不錯,總覺得很有00的風格XD
至於畫面……塞太多東西了好多畫面一閃而過,這是看心酸的嗎?囧
2. 一開始是Gundam Meister四人的童年,其餘三人一季都看過了沒什麼,重點在那個培養皿中的小提耶,還有旁邊的利捷內--還很用心地遮住三點是怎樣啊製作群?XDD
童年的剎那切換到現在已經21歲的青年剎那時真的很帥氣,總算不像當初一季時那麼讓人想敲他一下了(喂)現在的洛克昂(萊爾)還有長大的阿雷路亞真是要命帥,洛克昂反正就那張臉(喂!)先不提,24歲的阿雷、24歲的阿雷……(鼻血)希望本季不會像一季那麼空氣(合掌)
3. 托勒密乘員的大合照那邊好哀傷,鏡頭拉到後來看到克莉絲和里西典就更哀傷,最後冒出戴著眼罩的洛克昂用手比出狙擊手勢時我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orz
4. 在沙漠中白色長裙搖曳的瑪莉娜好美~後來和剎那很歡樂地轉起圈圈來(沒誤),但是畫面中剎那後來居然給切換成鋼彈(我不會認那是Exia還是00啦 囧),還揮刀……喂喂喂XDD
畫面中也有瑪莉娜和現在加入Kataron的席琳,還有新角色克勞斯站在一起的畫面,是暗示未來他們會合流嗎?
5. 放最後面代表最重要,這玩意兒不截個圖我對不起天地良心。


(畫面左邊的機體,不用懷疑,的確是Dynames)



媽啦提耶利亞你會不會漂亮得太犯規!!!!<囧>
而且還是對Dynames做出那種表情……保安!保安!可以讓製作群用一個鏡頭就把人萌了又萌、萌了又萌的嗎?!(搥地板)

*最後的最後,只被帶到2秒的拘束版阿雷路亞(敢情是真的被這樣關了4年?哀…)XDrz
雖然我之前才在說希望他可以不要那麼空氣,但是……(笑)

*下集預告:少年剎那為成為Gundam Meister(這裡請譯成鋼彈大師),踏上了尋找夥伴的旅途~^.<
……喂喂,和萊爾約在公園也就算了,去找皇小姐的時候比利就在旁邊耶?囧
請給個合理的解釋吧,不然要是剎那就算到了二季還是得被叫傻那,那也未免太心酸……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フォーム
姓名/暱稱
留言標題
文字色彩
電子郵件
URL
留言內容
密碼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トラックバック
引用這篇文章:


忍者ブログ[PR]
Calendar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A.S,另一個常用名字是Elsas。

此地為以個人塗鴉、ACG&小說閱讀觀後感以及雜記為主的blog。BL內容有,不懂其意或無法接受者請離。

傲嬌屬性大愛。


與blog內文無關的留言請至留言板或用以下信箱聯絡。


Guestbook || EoA


※Blog及噗浪的圖文轉載皆請隨意,無須特別告知但請附上出處。
Support This
APH網路禮儀推廣  傲嬌男同萌會  自動播放對策委員會  珍惜台灣,小心輕放
Plurk
Search Article
Comment
[07/11 sandy]
[06/14 小E]
[12/19 千野]
[12/18 千野]
[09/28 LEFT]
Counter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