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ACG及小說閱讀相關、同人創作與腐水為主,A.S的個人blog
[20] [14] [13] [12] [11] [8] [6] [4] [3] [198] [197]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2話(宿命のデュエル! 遊戯VS海馬)

因為標題讓人很愉快所以特地打上來(揍)

社長為了救寶貝弟弟,在遊戲一行人面前出現了XDD
這裡的吐槽點是:「社長!你站那個姿勢腰不會痛嗎?!」
(那個姿勢 = 雙腳併攏,下半身和上半身夾角約為135度,外加雙手抱胸)
還有那個「在眼中燃起熊熊烈火」是哪個年代的表現方式啊?我在原作中看到就已經很囧了,動畫版居然還把它做出來!!XDD

另一方面,王樣從千年積木裡出來得好快!變身畫面(?)終於省略掉了~一現身就又是對人家凌空一指!
(Hane:他真的很愛指人…)
而且在nico住人們的提醒之下我才發現,一變身成王樣,遊戲原本背的背包就不見了XD(因為讓王樣背太可愛所以不合適嗎?)

決鬥即將開始…你們兩個!星星就這樣用丟的(見圖),要是掉出城堡平台怎麼辦?!你們要下去草叢挖嗎?!
「靠!掉到哪去了啦!」
「城之內!那邊我已經找過了,你去那邊找啦!」
「海馬你不要只會站在那邊!弄丟星星你也有份!」
(以上皆為捏造對白)

這次的決鬥是用社長開發出來的決鬥盤,不是戰鬥城市時用的進化版,而是像飛盤一樣,必須不斷丟出去來決鬥……仔細想想,好在後來社長又再次改良成鎖在手腕上的形式,不然決鬥一場下來,雙方的運動量一定很充足XD(那玩意看來實在不輕啊…)

本回社長名台詞:「遊戯、貴様との戦いは 心が騒ぐ」
(真是熱血啊……)




→23話

本篇開播前的前言總算換啦…不過看到貝卡斯也沒啥好高興的就是。

是說社長的大衣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個大謎團…(見圖)那時沒有風喔!那又為什麼社長的大衣下擺可以這樣漂浮在半空中?後來的劇情裡,社長只要有穿風衣類的衣服似乎下擺都會往外飄的樣子…其實有用裙撐架吧我說XD

回到劇情。王樣使用魔法卡「真實之眼」時,nico住人們的留言讓我驚到了。
「王様の羞恥プレイキター」
……………………………………………(噴茶)
王様你應該不是故意去戳社長討厭現出手牌的逆鱗吧?囧興

攻擊前,對著社長搖手指的瑪哈特(?)好棒(心)

本話名言:「強靭☆無敵☆最強!!! 」(←社長您真的很愛青眼白龍哪…)

另外,覺得杏子的下集預告很吵又幾乎把劇情雷光光的人應該不只我吧………= =





→24話

王様,您果然是S。

(因為這話看得很心痛,真想就這樣用一句胡言亂語帶過感想…orz)

在這段劇情中,杏子這女人總算是說了一些我可以打從心底認同的話了:
「你知道嗎…?真正的勇氣,是不管什麼時候,都會保護好自己生命的籌碼!」

以死做要脅…其實考慮到後面戰鬥城市中那個很傲氣的社長的話,會覺得這種為了勝利不擇手段的情況不太像社長--我個人的理解是,他是要「正大光明」完全以自己的實力取勝王様才會滿足的人。所以像這樣用自己的生命來威脅王樣,只能說是他為了救弟弟,再加上精神狀態的不穩定(看看那段超陰暗的幻覺吧),結果才出此下策…

出來阻止王樣的遊戲是個堅強的好孩子Q_Q/ (王様在精神面上其實有一部份是很脆弱的…………)




→26話

因為25話不但作畫崩壞而且劇情又一副白爛樣,就這樣被我跳了過去。結果居然有nico住人在26話的開頭幫忙寫了25話的劇情概略…所以大家都是一樣的嘛!XDDD(爆)

本話是平山作畫的美麗社長!(撒花)還有超級可愛的(表)遊戲!(好孩子,還會提醒社長貝卡斯那變態手上有龍族封印之壺…*拭淚*)在平山作畫之下,大家都眼睛似乎都比平常要水亮…?特別是社長,瞳孔大得就好像戴了娃娃鏡片一樣!(心)(見圖

貝卡斯這死變態,居然叫木馬來丟決鬥盤…這要叫社長還怎麼打啊?!
(雖然只要有千年眼的作弊力量在,就算社長用了決鬥盤大概也不太可能打敗貝卡斯…)
還有貝卡斯你這樣對木馬是虐待兒童!="=@m
社長回憶裡的木馬好可愛(竹內さん的正太聲也超讚),不愧是弟控XD

接著決鬥開始--應該說是「會讓人想掐死貝卡斯的決鬥」開始。喵的千年眼!
社長的新娘(無誤)被作弊搶走了啦啦啦啦~~~(哭奔)





→27話

本集依然是平山當作畫監督,而且在niconico上也是高畫質……(感動泣)

繼千年眼之後,貝卡斯的卑劣手段第二發:「トゥーンワールド」(大然版譯為卡通世界,東立版我不知道…)
全世界只有原創者手上的唯一一張魔法卡,這不叫作弊叫什麼?!(翻桌)
雖然變成卡通怪獸的青眼白龍很可愛,但顯然社長氣瘋了XD
「我決不允許你將我引以為傲的怪獸弄成這副可笑模樣…我絕對不原諒你!貝卡斯!」
「與其讓牠被你變成這副德行…還不如讓我親手來毀滅牠!」
社長果然是愛妻家TwT+

可是之後的決鬥……不用說,社長輸了………(掩面)
啊啊啊啊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我什麼都沒有看到!!!(←逃避現實)
「木馬…原諒我,沒有辦法救你出來…………再見了,木馬;再見了…遊戲。」
社長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T口T
(↑已經連「社長在最後和遊戲道別耶」都高興不起來了…)

然後社長的靈魂就這樣被貝卡斯那變態收走了!雖然失神狀態的社長很好看可是你們要把社長的身體搬到哪裡去!!T口T
(○的,這段想要不糟糕好難…)
社長好不容易才從王樣的懲罰遊戲恢復神智結果居然又被貝卡斯奪走靈魂啊啊!
(日wiki上關於社長的介紹有這麼一句:「本作品中經歷懲罰遊戲最多次的人(原作三次,動畫兩次)」…orz)

因為本人日文很廢,所以雖然劇情大概都看得懂,可是詳細的每一句對白就沒辦法了。是故最後這一段我還特地去開了YouTuBe看英文字幕(死)結果…這台詞是哪個神經病寫的!糟糕也要有個限度!!
「Starting Today, You will be my obedient servant, and you will follow my every order.」
貝卡斯你………orz
放棄吧,神官セト盡忠的對象是王様(喂)

之後王様出來時我和nico住人們一樣都在狂叫XDDDDD
「我的憤怒,不打倒你是不會休止的!!」
萌死啦王樣~~~~~~~~~~~~~~~~~~~!>▽<


接下來又有好大一段劇情要跳了…(煙)

コメント
無題
http

↑這是小紫英的齁齁齁齁
然後下面這是我在別人家挖到的(對方有截圖,雖然CP跟我逆,但是你看截圖就可以明白我打電話給你時內心的激動了哇哈哈
總之小紫英大愛,玄霄魔王大美人~~~

http
【2007/08/10 17:22】 NAME[包子] WEBLINK[] EDIT[]
無題
以前看他們每輪都要把那個類似陀螺飛盤的東西用力發射出去,都覺得「看起來是很帥沒錯啦,不過隔天不會運動傷害嗎?」XD

遊戲變身的背包我有發現,不過當時是想可以順便連背包變身成帥氣經典款之類的。(炸)

記得我高一時去參加清大的人文社會系營隊,剛剛去翻以前的日記,想起那些大學生在晚會表演上的遊戲王相關戲劇 囧

『用「不會演戲的演員」當作祭品,召喚青瞑白龍!!!再用魔法卡「眼藥水」,把清暝白龍變成青眼白龍!看我的毀滅的噴射白光!』……
【2007/08/11 01:11】 NAME[shiayen] WEBLINK[] EDIT[]
無題
我喜歡懲罰遊戲=v=
記得雨芬當初看到那也是很嗨XDD
【2007/08/17 13:43】 NAME[Hane] WEBLINK[] EDIT[]
無題
太暴笑了这感想……想当年看YGO时我还是多么CJ的小孩啊……(别刷嫩漆!)

另外就是我觉得暗君并不是S但是社长一定是M!(喂)每次都要想尽各种方法找暗君挑战(并顺便见他……可能括号里的才是真正目的)可是人家是主角啊,按照漫画定律怎么挑战都只有一个结果吧=口=

幸好表君人格出来了不然社长你真的就莫名其妙惨死在老婆手下了|||||(不过就算他真的输了我觉得他也不会去跳楼而是赶在众人之前赶快把草地里的星星全部捡起来抢了就跑(太唬烂啦!))

算了吧,社长见个老婆也要这么辛酸(抹把鳄鱼泪)
【2007/08/21 17:42】 NAME[路人] WEBLINK[] EDIT[]
無題
看A.S寫的感想真是讓我會心一笑,社長大衣下擺可以這樣漂浮在半空中這件事好像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大疑問啊^^(的確挺詭異的)

話說動畫後面不是有一篇杜馬篇嗎?裡面有一幕畫面是社長的靈魂被吸走了,王樣跑上去抱住社長,然後社長對王樣說:「踩著我的屍體前進」我看的那個版本的DVD中文字幕居然打出了「要為我報仇」=□=||||XD害我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2007/08/28 15:34】 NAME[sanya] WEBLINK[] EDIT[]
無題
哈哈XDD大衣之謎啊(默)這樣說也有道理,也許回去問作者,作者或許還會回答:不知道XDDD

其實杜馬篇劇情還真的有爛到,安排王樣輸掉,遊戲代替王樣靈魂被取走,王樣失志……XD總之,A.S看了之後就知道了,整個杜馬篇裡唯一最感謝的大概就是王樣跑上去抱住社長那一幕吧?(爆死)
不過在那之前,有一幕社長抱著某位從飛機上下來的場景(安全模式啟動,當作沒看到XD汗)

說到翻譯,我買到的那部DVD我懷疑一定是對岸的翻譯,光是圭平的名字從開頭開始就被改了四次…=□=|||(圭平→目馬→木馬)最後變成什麼我忘了…OTZ一整個想要倒掉…大汗

最後我們在研究,社長的那台青眼白龍戰鬥機…那種東西能飛嗎?(汗死)
之前提起時有網友說:青眼白龍會哭死的…||||
【2007/08/30 14:08】 NAME[sanya] WEBLINK[] EDIT[]
無題
啊啊,沒錯,其實那一段我根本就是用快轉看的…||||(因為某女根本見不得王樣痛苦T-T)
不管是被逼到怎樣的絕境都不曾輸掉的王樣,竟然會因為覺得自己會輸不聽遊戲的勸啟動了那個什麼鬼結界的……(默)最後還是輸掉這樣…|||

對上羽娥時,那小鬼居然還騙王樣什麼手上的紙牌裡封了遊戲的靈魂再把紙牌給撕掉= =結果王樣根本就是整個瘋掉了……

社長的青眼白龍症真的嚴重到讓人傻眼的地步…青眼白龍巨蛋、青眼白龍雲霄飛車、青眼白龍雕像、青眼白龍戰鬥機……幸好沒有青眼白龍裝(呃…)對了,還有造型詭異的賓果機…|||||

說真的,社長看到貝卡斯把青眼白龍變成卡通的樣子氣的要命,(因為可笑滑稽?)可是我覺得那台戰鬥機也實在很讓人無言以對(汗)
所以社長的思考邏輯…?自己可以把青眼亂弄,別人不可以??
【2007/08/30 14:52】 NAME[sanya] WEBLINK[] EDIT[]
無題
………(大默三秒)還真的有青眼白龍裝啊…爆汗死……||||社長你沒藥可救了…bb
之前我和網友在正瘋時還曾模擬,社長創造了一個身上帶有王樣和社長基因的小孩,(基本上是王樣外表,眼睛是社長的顏色)看到一堆青眼根本就是嚇哭…(可以把上面這段視為惡搞|||)
整社長是種樂趣(被踹)

說起這個我就想到社長明明就很不屑那個靈異、超自然現象等物,但是居然聽的到什麼「青眼白龍在哭泣」-□-所以才會趕到埃及,才會被吸入王樣記憶世界裡||||

羽娥根本就是被拿出來破壞形象用的…汗默,杜馬篇裡慘敗後,居然和龍崎混進海馬主辨的kc篇裡,又在一回合裡被奇古給結束掉||XD(話說回來,實在是太誇張了第一回就…汗)

原來是因為社長小時心靈受創之故?XDD
剛三郎根本是超級變態,陰魂不散||||從乃亞篇裡就可以看的出來b
【2007/08/31 03:21】 NAME[sanya] WEBLINK[] EDIT[]


コメントフォーム
姓名/暱稱
留言標題
文字色彩
電子郵件
URL
留言內容
密碼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トラックバック
引用這篇文章:


忍者ブログ[PR]
Calendar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A.S,另一個常用名字是Elsas。

此地為以個人塗鴉、ACG&小說閱讀觀後感以及雜記為主的blog。BL內容有,不懂其意或無法接受者請離。

傲嬌屬性大愛。


與blog內文無關的留言請至留言板或用以下信箱聯絡。


Guestbook || EoA


※Blog及噗浪的圖文轉載皆請隨意,無須特別告知但請附上出處。
Support This
APH網路禮儀推廣  傲嬌男同萌會  自動播放對策委員會  珍惜台灣,小心輕放
Plurk
Search Article
Comment
[07/11 sandy]
[06/14 小E]
[12/19 千野]
[12/18 千野]
[09/28 LEFT]
Counter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