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ACG及小說閱讀相關、同人創作與腐水為主,A.S的個人blog
[3] [198] [197] [195] [193] [190] [189] [184] [183] [182] [17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遊戯王お正月SP(←誰來把那兩個大過年還在打牌的傻瓜給拖走吧…)

今天下午在YouTuBe看當年東映做的初代動畫(看wiki寫說是1998年做的…果然夠古老),目前看到第三話,配色嚇死人的社長出來了XD

這部我記得大概是我小五或小六在台灣播放的吧?那時也不是沒看,不過印象真的零零落落,而且剩下的不知為何還都是正面的那一塊--像是遊戲的聲優是緒方大姐啦,OP和ED很好聽啦,還有第一話時被初出場的王樣給電到(←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前陣子看到人家說這部跟之後TV TOKYO做的動畫比起來算是黑歷史,其實我有點理解不能--因為TV TOKYO那版留給我的印象是:王樣的配音很可怕(我還是聽不慣風間),還有劇情張力死光光XD

而今天看了三集的結果--果然是黑歷史,黑到不行Orz

那個螢光綠色的社長好可怕啦啦啦啦啦-------(掩面淚奔)

雖然我得承認當年沒看過原作、只看過初代動畫的我,在看到TV TOKYO的茶色社長時其實還愣了一下,不是很習慣。但是現在轉回來一看,我合理懷疑東映的色指定是想測試觀眾的心肌強度(倒地)
(雖說我也很受不了TV TOKYO版中,杏子那件粉紅色的學生制服,但整體來說還是比東映版的像話太多了)

而且東映版的作畫品質有點嚇人……有嬰兒肥(炸)的王樣讓我看得頗難過,還有遊戲的身高怎麼看都有問題啦!原作中的確不高沒錯,不過相信我,東映版的那個叫做侏儒(自我安慰法是:想想原作在這時期的畫風吧XD)另外第三話的卡片對決(高橋,你從頭到尾規則改真大),真是一點都不熱血啊…熱血就是這部最大的賣點結果這段一整個就是虛掉了啦………囧rz

另外我一定要說一下把我嚇死的超.豪華配音群。
小時候看時只認識緒方大姐,現在一看…東映你一定是把製作費全部都拿去請大牌了對不對?!

遊戲 緒方惠美
城之內 森川智之
本田 置鯰龍太郎
杏子 かかずゆみ
ミホ 野上ゆかな(←這時還沒改名)
海馬 綠川光
夏迪 鹽澤兼人

………………(嘴角抽動)

就算配音很閃亮啦,如此悽慘的作畫和分鏡也硬是看了三集…仁至義盡了。我還是直接跳去看後面社長被王樣用黑暗大法師秒掉的場面吧……(喂)

---

我現在正瞪著FanFiction.Net裡,Yu-Gi-Oh條目旁那個41,972的數字發愣………
還好有角色選單可以大致過濾方向Orz

コメント
無題
我要來推我之前有說過的小說站了XD
因為怕被查到連結所以用私密留言。
一個是女神達の休息(ttp
透過カンタレラ的LINK還有很多站,不過那些站的小說……雖然這樣講有點失禮,但是我覺得有點扭曲角色個性過頭了Orz

然後我要說,風間的配音在前十集真的可怕的讓人想落淚囧
【2007/07/07 11:11】 NAME[Ellro] WEBLINK[] EDIT[]
無題
>>鬱離
因為我不知道用版主回覆功能的話,隱藏留言的作者有沒有辦法看到回覆,所以另外回一篇。還有因為妳同樣的留言留了兩次,我擅自刪掉了一篇,請原諒。

謝謝妳的小說站Link

風間的配音……我需要時間orz
想想其實是我太習慣中文配音了吧(汗)
【2007/07/07 12:43】 NAME[Elsas] WEBLINK[URL] EDIT[]
無題
哈哈哈,東映的YGO我在去年也全看過一次了~不過配音是香港VCD版的,不太好就是了...我還是喜歡緒方姐姐呀~
東映也有出過半小時的劇場「真紅眼黑龍」,雖然如此,與城之內無關﹝囧﹞,只是東映把卡戰超級簡化出來的作品,不過海馬的髮色至少正常了...作畫亦比動畫上的好。
我與你對那頭髮的反應是一樣的XD
不過東映算是我的童年回憶...不是因為東映的動畫在香港放過,我現在一定不要看遊戲王= =+
畢竟比起卡戰,我還是喜歡看王樣玩遊戲呀...囧囧囧,畫風對我而言不是重點...囧囧囧囧
而且要知道那個年代的動畫大多數都是這個畫風的...AS姐你多翻一翻那個時間的動畫看兩眼就會知道的了。
我喜歡東映版的ED,超~有鼓勵風格~
至於配音,我都是看中文版的﹝是香港沒有日文版﹞...東映時期習慣了女聲,在卡戰篇卻變成了男聲,那時我還以為這是成長的要素XDDDD
第一次看日配是光之金字塔...風間的聲音習慣了就好。難道台灣由頭到尾都是女聲嗎?
【2007/07/08 08:41】 NAME[夢兒] WEBLINK[URL] EDIT[]
無題
東映版...有微薄的印象
不過,後來的遊戲王最棒的地方是...BGM啊啊!!!超棒DA>W<
神曲ZE!!!!
http
【2007/08/21 12:05】 NAME[m3aulaul] WEBLINK[URL] EDIT[]


コメントフォーム
姓名/暱稱
留言標題
文字色彩
電子郵件
URL
留言內容
密碼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トラックバック
引用這篇文章:


忍者ブログ[PR]
Calendar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A.S,另一個常用名字是Elsas。

此地為以個人塗鴉、ACG&小說閱讀觀後感以及雜記為主的blog。BL內容有,不懂其意或無法接受者請離。

傲嬌屬性大愛。


與blog內文無關的留言請至留言板或用以下信箱聯絡。


Guestbook || EoA


※Blog及噗浪的圖文轉載皆請隨意,無須特別告知但請附上出處。
Support This
APH網路禮儀推廣  傲嬌男同萌會  自動播放對策委員會  珍惜台灣,小心輕放
Plurk
Search Article
Comment
[07/11 sandy]
[06/14 小E]
[12/19 千野]
[12/18 千野]
[09/28 LEFT]
Counter
PR